close

 

啊...我是新手寫文TAT文筆可能很不好對不起

 

"澀琪啊~你在幹嘛?" 柱現盯著澀琪看起來不厚實卻可以讓她感到安心的背問著

"沒有啊~" 澀琪一臉緊張望向柱現,"歐尼怎麼了嗎?" 一邊說著一邊默默地收起來手中的東西

"我剛剛看到你好像低著頭不知道在幹嘛所以問問而已,你的手在幹嗎?" 看著澀琪不知道在藏什麼,柱現站起身往澀琪走去

"哦~~沒有拉!我只是腳有點癢抓一下而已" 澀琪心想"啊啊啊歐尼走來了!!! 怎麼辦"

 

“真的沒有在做什麼事嗎?” 柱現走到澀琪旁邊

“沒有啊” 澀琪抬頭用最無害的笑容看著柱現 “那你把剛剛收起來的東西拿給我看” 柱現也揚起最迷人的笑容心想“這個澀琪居然偷偷藏了什麼東西不想讓我知道,你還鬥不贏我的”

“啊…我哪有藏什麼…” 澀琪心想我打死都不要承認我有藏東西

“沒有嗎?” 柱現說完就自己伸手去澀琪藏東西的位子,拿出了一個沒有寫給誰的信封。

打開一看,柱現心想 “原來是寫信給我啊…幹嘛有手機可以用不用要用寫的,直接當面講也是可以的啊…還是什麼需要用寫的才敢說出來呢?”

此時的澀琪正在天人交戰“啊啊啊被姐姐看到了怎麼辦…我只是寫著等有機會才要讓姐姐知道的啊啊啊…我會不會被討厭或被當成變態QAQ”

另一邊柱現正讀著信:

“柱現歐尼:

見到歐尼的第一眼就覺得天啊世界上居然有那麼漂亮的人,

後來一起度過了許多練習生的時光,發現歐尼不只人美,心地也很善良。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人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視線都會追著歐尼跑,

跟歐尼分開的時候就會好想跟歐尼再見面,就算見到面也會很想歐尼…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歐尼跟別人摟摟抱抱或是跟別人靠很近的時候我的心會有揪在一起的感覺有點刺刺痛痛的…

好希望歐尼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呦…可是這個願望好像很難實現。

想要自己不要再喜歡歐尼可是好像越來越困難了,發現自己的心已經被歐尼偷走拿不回來了…

歐尼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可以請你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嗎?

                                                                                                                                      By澀琪”

看完信後柱現看見那隻不知何時躲到棉被中的澀琪小熊只露出兩個眼睛偷偷的看著她

“澀琪啊…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柱現看了看手中的信,雖然心中有點開心這隻木頭熊終於知道要告白了但看看今天的日期難免會害怕只是一場整人的玩笑

“不是…那是我…”澀琪吞吞吐吐的說著

“是你什麼”柱現心中非常緊張但表現的非常冷靜的問著

“那是我想對歐尼說的話…”澀琪說出心中的想法後長吐了一口氣接著說“我喜歡歐尼很久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跟歐尼說才好…”

“那你原本打算什麼時候給我這封信?”柱現好奇的問著

“呃我也不知道…找個好時間吧…”澀琪搔搔頭,呆萌的回答著柱現一個一個拋出來的問題

“如果沒有好時間就不給了嗎?”柱現默默的問著

“應該是吧…”

“澀琪你這個膽小鬼!你不知道我等你的告白很久了嗎?”柱現生氣的說著

"ㄜ..啊..歐尼你剛剛說什麼"

"沒聽到就算了" 哼澀琪這個大笨蛋,柱現說完轉身就走

"歐尼等等...所以歐尼也喜歡我嘍"

"嗯"

"那歐尼算答應我了嗎?陪在我身旁?"

"嗯"

"歐尼..要一直嗯啦...”澀琪裝出可愛小熊臉對柱現撒嬌

"誰叫你那麼笨"

"歐尼對不起..是我笨我不夠勇敢。歐尼我喜歡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勉強答應你,你不准拋棄我或靠別的女生太近知不知道!"

"是,我的女朋友大人"

"可是在愚人節這天在一起好像很奇怪ㄟ..還是不要好了"

"歐尼!!不對...當我的女朋友是不能反悔的,歐尼你逃不掉了"


 

啊啊結尾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就當作愚人節特別短篇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ulgi Irene Seulrene Rv
    全站熱搜

    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